2022年《数字金融月报》内参,优惠征订火爆开启

模块介绍

 

政策速递

系统梳理数字金融行业相关监管政策及支持政策等内容,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政策变动,对业务方向进行精准把握、动态调整以及风险管理。

数观数金

以公开数据库为基础,及时更新全球、中国地区的数字金融相关数据,为数字金融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数据支撑。

市场前沿

汇集中国重点城市地区数字金融行业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重大事件,重点关注国内科技头部企业及金融机构在金融科技技术、战略布局等方面展开的举措,帮助企业了解最新行业热点动向。

深度观察

梳理数字经济、数字金融、金融科技、绿色金融、ESG等领域专业内容并加以解读,帮助企业加深行业技术、应用场景、风险控制等方面的进一步理解和认识。

国际瞭望

关注国际组织、各国科技企业巨头在数字金融领域动向,深入剖析行业领先者的举措,帮助企业更好掌握全球数字金融动向和发展趋势。

 

扫码订阅

中关村网金院长期为金融机构、科技企业、科研院所提供政策、战略、规划、标准等服务和咨询,有力支撑了数字金融行业发展等政策的制定出台,并转化成图书、深度报告、专栏文章等多种形式在业界传播,充分发挥了行业智库、行业平台的价值。

 

往期成果

 

 

01

图书出版

 

02

行业活动

 

2022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第九届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年会

 

2021中关村金融科技系列活动开幕式--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现场

 

2020中关村论坛金融科技平行论坛

 

2021第八届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年会暨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数字金融月报》是中关村网金院推出的数字金融智库服务的基础信息,欢迎来电咨询专题研究、行业培训、行业活动等其他服务。

 

详情联系

 
邮箱  cifc@czifi.org
电话/微信  17343169623
 
首页    公示公告    2022年《数字金融月报》内参,优惠征订火爆开启
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隆重推出《数字金融月报》(内参),定期搜集数字金融行业发展动态,编制数字金融月报,梳理全球金融科技投融资数据、行业焦点资讯、行业观点、机构资讯、政策汇总、国际动态、深度观察等内容,为行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欢迎广大朋友订阅!

面向人群:金融监管/政府相关部门、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子公司、金融科技企业/研究机构或对金融科技行业感兴趣的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