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金融科技竞争力百强企业报告征集火热进行中!


在全球金融环境日新月异的大背景下,中国金融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2024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指出,金融业的发展应更加注重质量、效率和动力的变革,致力于推进科技金融、普惠金融、数字金融等五大领域的深化发展,以形成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金融科技作为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对于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增强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


为全面展示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的丰硕成果,树立行业标杆,激发企业创新精神,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携手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第八次共同撰写“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百强企业报告(2024)”。此次报名活动旨在发掘和展现在金融科技领域展现出卓越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企业,共同参与绘制金融科技产业的宏伟蓝图,推动我国金融科技产业走向更加灿烂的未来。


参与“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百强企业报告(2024)”的企业名单将在“第八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暨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安全专场 ”中进行公布。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对象


面向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互联技术(移动互联、物联网)、分布式技术(云计算、区块链)、安全技术(密码技术、量子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等领先技术,围绕监管、征信、支付、数据、交易以及量化投资和智能金融等领域和环节提供服务的金融机构,为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提供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特别是有较大的成长空间;

2.在模式、技术等方面具备领先性,技术密集、创新驱动,能支持国家战略或带动新业态;

3.业务积极正向,没有被有关部门查处的重大违法纪录,无重大负面或争议性报道。‍






、数据收集范围


业务数据统计周期:2023年1月1日至 2023年12月31日


活动流程


单位报名:各报名单位将“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百强企业报告(2024)”活动报名表(附件)及案例采集表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yangxiaoqiang@czifi.org),报名截止日期 2024年4月30日。

百强企业活动报道:“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百强企业报告(2024)”和参与活动的企业名单将在“第八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暨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安全专场 ”上公布,届时将通过各大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15801374725(同微信)010-53383207
邮 箱:yangxiaoqiang@czifi.org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首页    会议活动    报名 | 金融科技竞争力百强企业报告征集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