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程来了 | 2024中关村论坛金融科技平行论坛

金融科技的未来,期待您的见证!

 

在全球数字金融的大潮中,人工智能正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变革力,引领着经济的未来发展。中关村论坛金融科技平行论坛作为行业交流、合作与创新的重要平台,即将于2024年4月29日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颐和厅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以AI助力金融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数字金融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发展前景,我们诚挚邀请您共襄盛举,共话未来。

 

 

*这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交流,更是一次对未来金融世界的深度洞察。

 

 

论坛议程:

 
 
 

09:00-09:15

(一)领导致辞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领导

北京市领导

北京市海淀区领导

09:15-09:35

(二)项目发布

2024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金融科技项目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09:35-11:15

(三)主旨演讲

Michael Spence(迈克尔·斯宾塞)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演讲主题《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对世界经济的影响》

张   钹 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

许正宇 香港特别行政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

演讲主题《香港金融业界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吴晓求 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

英国驻华大使馆官员

11:15-12:00

圆桌对话

主题: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赋能金融服务升级

主持人

左  春  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对话嘉宾

冯晓明 交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龚伟华 北京银行首席信息官

    网商银行副行长

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代表

    中金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成长企业投资银行部执行负责人

 

论坛精彩看点:

 
 
 
· 主题鲜明:围绕人工智能的发展优势,深入剖析数字金融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
 
· 专家云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分享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 内容丰富: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项目发布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呈现一场思想的盛宴。
 
· 机会众多:为参会企业和机构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数字金融领域的互利共赢。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论坛规模宏大,预计将吸引400余位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金融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发展。无论您是金融科技的从业者、研究者,还是对这一领域充满热情的观察者,我们都热切期待您的报名。
 

报名方式:

 
 
 

 

2024中关村论坛金融科技平行论坛注册入口

邀请码:FAGV6PYZ04

 
 

 

 

首页    会议活动    议程来了 | 2024中关村论坛金融科技平行论坛